close

大約從一個月前,我的皮膚就開始出現"泛紅、脫皮"的狀況,

每每進入秋天之際,皮膚過敏的症狀就會變得更嚴重。

最近因為上彩妝課常常必須上妝,對我的皮膚真的傷害不小!!

尤其是卸妝之後,乾澀的感覺連勤敷面膜也沒有明顯改善的作用,

每天都只能帶著紅紅的臉出門...

我也不敢擦太滋潤的保養品,因為敏感肌膚的我也容易因為太滋潤而長痘痘,

就是一整個望"臉"興嘆


之前看女人我最大,牛爾老師介紹一款敏感肌專用的保養品,開價的價格卻有專櫃的成分,

讓我注意了一下...(但那時過敏程度不嚴重所以沒敗)

前兩個星期意外在某雜誌上又看到推薦卡尼爾的這款保養品"水潤凝萃敏弱肌密集保濕精華液"

35136.w_100xh_100xfar_C.jpg

因為附近的屈臣氏賣到缺貨(8折),所以就到康是美看看,沒想到康是美正在做第二件5折的促銷,

所以就一次買了兩罐來試試,兩罐只要$538喔!!(一罐50ml原價$359)

而且康是美還送卡尼爾$50的抵用券,可於下次購買時使用。


回家試用了一次就愛上它了擦完既清爽又保濕,感覺很快就吸收了!

而且淡淡的花香味聞起來很舒服,感覺很天然又不刺激!

連續擦了兩三天後泛紅脫皮的現象真的改善了許多!!

一覺醒來臉也不會泛油喔!總之,膚況一整個好了許多(大心~^^~)也可以感覺到水嫩水嫩呢!!


簡單介紹一下這款超的保養品吧!

它含有專櫃級的成分(天然水蓮舒活精華)+醫美級的成分(維生素原B5捕水因子),

且通過醫學敏感測試,重點是價格很親民喔!!

top_14.gif

圖片來源:卡尼爾官網

 

之後應該還會持續使用,真開心有這樣好的產品陪我度過容易敏感的秋冬季節

跟泛紅的兩頰說掰掰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