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第一次使用movie maker來製作影片。

之前用過power point做過類似的,但過程好像比較繁複一些。

 

足跡曾踏上一些國家,也在每次旅行中獲得一些感動和發想。

2007年初春的韓國之行,是我生平第一次看到雪。空氣中的溫度很冷,但心裡卻是溫暖的。

 

那次去韓國最深刻的印象是:韓國的人民真的很愛國!!

(也難怪他們國家進步得如此快速)

旅程中最好玩的部分莫過於滑雪了!很刺激又很有樂趣。

不過我想我的樂趣是來自於要不斷的從雪地上爬起來吧?!也辛苦了我身邊的朋友...

(因為我一直摔跤,但沒辦法自己爬起來

曾經伸手拉過我一把的朋友們,真是太感謝你們了!!

 

請大家來欣賞這段影片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